忘羡。

【all27观看体】第十九章

我静养结束啦~~~

我回来啦~~不好意思哈,久等了!!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



   第十九章

      碧洋琪看着屏幕里拒人于千里的弟弟,心里很是无奈地叹气:隼 人……

      她的弟弟自从幼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后,知道了幼时指导他钢琴的那个温柔的女人是他的母亲,一时心里混乱,便离家出走……

       同时也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,不让人接近、也不让自己对任何人展开心扉……但是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  碧洋琪看向屏幕上比十年后完全判若两人的少年,以屏幕上与此时完全不同的隼人来说,其原因应该是这个少年吧。按他们所看到的未来知道,这个少年是未来的彭格列十世,而她的弟弟是未来的守护者之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而影像从十年前开始播放的话,那么他们之间的羁绊由此看来是从十年前开始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桀骜不驯得如一匹狼的少年,一个温顺如一只兔子的少年,而最后却是狼臣服于兔子…嘛…还真是有趣呢。”风说道,不过他最感兴趣的是另外一个少年,这一点reborn也是对其很感兴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reborn挑眉,他也好奇比狼更懂将自己隐藏得很深的猛兽是如何敞开心扉,成为他看不起的少年的守护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对,看不起。像那种有着出色的才能,从旁人的追捧和由于自己的自尊心,会对那种平凡无奇、还受人欺负而无力抗拒的人心里看不起。但同时还一直保持着笑嘻嘻的样子,旁人一点察觉也没有…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令人佩服。

        山本倒不意外屏幕上的自己的反应,邀请泽田同学作为队员一员是因为他对泽田同学的变化有了好奇。而强在队员邀请狱寺隼人之前邀请泽田同学是因为他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怎么觉得山本同学有点不想让那个转校生加入他的队伍啊……”同班同学的一个女生懦懦地发表着自己的意见,注意到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她的身上,不禁一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你怎么这么想呀…”旁边的好友拉着女生,嗔道。“山本同学怎么可能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吧!?山本后援团!”一个男生神情激动地猛然站起,大手一挥!!指着屏幕:“刚才大家也看到了吧!!跟泽田在一起的不仅有那个奇怪的转校生还有那个山本也是!!那些家伙都是黑手党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……而且连那个云雀委员长也是其中的一员呢……”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远处的云雀恭弥,更小心翼翼地将声量变小:“嘛,虽然从很久之前就明白他的恐怖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、嗯……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喂!你们没听到我刚才说的话吗?!”那个男生看着周围渐渐偏离话题的同学,神情有着愤然不满:“那些家伙是黑手党的事……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、没错……”有人开始附和,是一个看起来缩头缩脑、没什么主见的男生。“同为一个学校的同学,竟然是黑手党……而且还那么多,而且还是那种处于高位的黑手党,觉得有种可怕的感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里不缺强者,而且都是耳清眼明的。并盛学生的谈话一字不差地传到reborn他们耳朵里,reborn等人冷眼相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里世界的残忍——可不仅仅这种被人舆论的程度可以比的。如果要是连这种程度,都无法忍不去的话,就无法在更加黑暗、更加残忍的里世界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这也于他们无关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去那边?”狱寺出声,问旁边低着头不语的山本。“那边可是在说你的事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山本抬眸,瞥向对面不远处的棒球部,其中的队员里有着平日里与他交情不错的人……一字也不说。啊啊~接下来怎么办呢?他可不想放弃棒球呀,但是以后出去的话,与队员相处不融洽、会影响到比赛吧?

        要不转学?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!我在跟你说话呢!!”狱寺啧嘴,心里再次确认:他果然和这个家伙气场不合!!令人火大!!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不要那么生气嘛~~”山本心里腹诽:这家伙干嘛那么生气?果然和这个人合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巧,两个人想法一致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~~🎵”看着两人争执的白兰露出了与狐狸无异的笑容,果然小纲吉不在这一群凶兽身边的情况下,比较有趣呢~~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主人不在的缘故,凶兽将自己的獠牙暴露无遗地显出来,甚至对着自己的“伙伴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嗯———虽然有趣,但还是小纲吉在的时候,更有趣呢~~

         嘛,毕竟小纲吉是“泽田纲吉”,独一无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呐呐,播放可以继续吗?”白兰很是乖巧地举手,无关者的烦恼什么的于他无所谓~~

         旁边唯一可以制止白兰的尤尼则是一脸包容地笑着看着这只白毛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年幼的孩子一脸慈祥地看着年长者,有点怪……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【………】为什么这个家伙会成为……心好累……

       {教学楼

          纲吉走在走廊上,似乎在找什么人般,然后自言自语地喃道:“奇怪,怎么也找不到那家伙……以他的作风的话,应该会一直在我的身边监视我的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正当纲吉准备要垂头丧气的回去的时候,旁边的消防柜里突然传来一阵咖啡的香味,以及伴随而来的优美的旋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味道是……”纲吉凑近,想打开一看究竟。而就在这个刹那,消防柜出现了肉眼可见的震动,然后——“砰”地一声直接和纲吉的脸一个亲近触动!纲吉吃痛,发出痛鸣地滑入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ciao~~”reborn闲暇地啜一口咖啡,悠然自得的看着纲吉。纲吉摸了摸发红的鼻子,好痛~~:“那个……这个地方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是休闲咖啡时间~~”reborn舒服地坐在沙发上,周围装修得很是舒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嘛……不对!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!!”纲吉突然惊恐地表示:他这个时候心脏差点停掉,因为太恐怖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reborn一脸无辜:“我在我的基地里有什么不妥吗?顺便一提,现在学校里到处都是我的秘密基地哟~”

        到处?!这么说不只这里的的??纲吉摇了摇头,不不不,这件事先放着不说:“先不说这个!!那个……呐,reborn你能不能对我打那个死气弹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双黝黑的眼瞳里映照出少年懦弱地看起来无能的样子,开始对力量产生依赖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垂着头:“因为……我不想让替我加油的笹川同学、和相信我的山本同学他们失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第一次被人加油、第一次被人信任着——因为一直以来,自己的废材让自己跟这些词汇无缘,所以、所以……所以!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改变!!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没有说慌,因为那一双清澈的眼神告诉了reborn:少年并不是为了自己,而是想回应他人而渴望力量……呵,reborn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打是可以打,但是会没命的哦?”reborn的话语,仿佛是死神在耳边轻喃般。“如果被死气弹击中的时候不后悔什么,是不会复活的。被他人追棒而得意洋洋的你,现在有后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、是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少年有点丧气,reborn抬手,列恩慢慢地爬上他的手指,一把木仓瞬间出现在reborn手中:“要不试一试?运气好的话,或许能得到一个安乐死哟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……算了!”果断谢绝!}



P.S:

总觉得自己章节拖延……但是又觉得细节方面不想放过!!

自己也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写27小天使的高能!!还有18、69、80、59………等等!

我会努力的💪💪!!

这两天应该还会再更新一章哦!!

评论(26)

热度(141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