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羡。

我的天使迷路了

2021,6,20因为姨妈突然在第三天结束,所以我去医院检查。毕竟以往都是七天才完的

奇怪的是家里老是调皮的毛孩子,这几天都在我身上乖乖地。

结果没想到,医生跟我说恭喜,确认怀孕啦。

我高兴极了,但在第二次去检查,说我的孕酮低,要卧床休息。

hcg在翻倍增长,但孕酮却一直不增。医生也怎么说,只是叫我吃维生素。

那一晚突然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的孩子在家族之间很受大家的宠爱。(我是家族之中的老么,哥哥姐姐们都是大我好几岁,也很疼我的。不要提伯伯他们了)

这本来是好梦的,但我总觉得有点不妙。

而这个不妙的预感在下次的彩超中验证了,说宝宝并不在子宫内。医生也不建议我保这个孩子。

而回家后,我不死心,觉得宝宝只是着床晚了。决定下一次再去检查。

然而,宝宝知道要是自己在待着的话,连妈妈也有点危险,便在中午的时候,自己离开了。

我肚子痛得厉害,老公正好切完水果拿到房间里来,看到我趴在床上,吓了一大跳。

去了医院,医生检查马上安排手术。




现在我躺在床上,听着医生说幸好没弄到输卵管什么的,只是轻微的。我心里百感交集…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3)